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好像快半年没上得这个的BLOG了,很怀念这里的一切,今天无意中发现有个捷径是可以登录的,只是不稳定,也没法回复朋友们的评论,虽说有点可惜,但总比不能上来的开心!而且也可以上Facebook了,算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哦!哈哈!大家都说生日的那个月比较不顺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不过感觉这几天还算可以吧!
       因为无法在朋友们的BLOG的文章里评论,也没法在自己的文章里回复评论,所以在这边跟朋友抱歉,特别是跟“Marcus 先生”说声抱歉,你的评论我看到了,你的BLOG我也有去逛过啦,只是我真的无法回复,所以请多多谅解哦!可以添加我的MSN,也因登录不太稳定,也许不能经常上来更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